君临不醒的梦

罪与辜(二)

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13394546/1/Sin-Innocence

第一部链接https://kaka941241.lofter.com/post/313433af_1c877c662


这时,她看见通往露台的门轻轻地开了,啊哈,她穿过露台,溜了出去,但是詹姆不在那里。“七层地狱啊。”瑟曦用没有人能听见的声音诅咒到,“行吧。”她喃喃道,眼睛扫过露台,想着自己站在詹姆的角度会怎么想。她沿着一条露台边缘的小路走到了一棵离露台很近的树,那棵树离露台很近,她可以抓住树再从树上滑下去。事实上,对詹姆而言如此,他比她高一个头,但是瑟曦不在乎,燥热和她烦躁的心情已经让她无所顾忌了。


她提起裙角,把它打了个结以免绊倒自己,她爬上露台的栏杆,站在上面目测着栏杆到树之间的距离。她深吸一口气,一跃而起,在空中,她眯着眼睛几乎要闭上双眼,但她随后意识到这将是灾难性的。当她感到她的脚离开了光滑的石头,身体飞向空中时,她感到一瞬间的兴奋,胃突然没有来由的沉了一下。她抓住了树枝但是差点没控制住自己,不幸的是,她距离树干太远以至于她够不着树干,即使她在树枝上荡来荡去,试图用脚够到树干,但那无济于事,而詹姆不会这样。瑟曦恼怒的咒骂着,更努力的把自己往前荡,去够树干,但是她够不着,手也开始感到疼痛。她系好的裙角很不体面的散开了,幸运的是,没有守卫和仆人在附近,但是并不意味着他们不会随时到来。瑟曦本能的松开了抓住树枝的手,以一种显然很不优雅的方式落在地上。她喘着粗气,但当她起身整理裙角时她似乎没有受伤。


瑟曦环顾四周,看来神木林是詹姆最有可能来的地方,毕竟,往其他方向走只能走到城堡,但是茂密的树木可以暂时缓解令人压抑的燥热。迫不及待的逃入树林中,瑟曦意识到这里凉爽多了,她深吸一口气,伴着风吹过在树木中回荡的沙沙声,她有点起鸡皮疙瘩。“这只是树。”她闷闷地提醒自己,她从来都不喜欢神木林,她觉得这里有点令人毛骨悚然,尤其是那棵现在还矗立在神木林中央的心树,尽管如此,她不能否认,在这里凉爽的风中没有那么压抑了。


当瑟曦在林间走着的时候,草刺得她脚发痒,她像幽灵一般在大树枝中间无声穿行,不知怎么的,她不需要质疑詹姆在哪,她只跟着自己的脚步,他们之间的联系总能让他们找到另一个,就好像他们的心是一个完整的整体一般。她稍稍停了一会,水流的声音让她知道自己已经比想象的更深入神木林了。在神木林中间有一个大水池,大得足够绕着低垂着树枝的树木游泳。岸上有最柔软的苔藓,在那里仰望星空的景致是无与伦比的。野花在那里盛开,瑟曦常常为Morgaine修女去那里采野花。





瑟曦马上就要见到詹姆了,对不起我不该在这个时候停下来。

实在抱歉,学生党时间比较紧,这周末可能会在更新一部,如果周末没更下周一定会更新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